後段你沒眼花 就是全桃紅色的~


你知道 你給我的難題有多大嗎? 不過 頭髮掉一萬根後 我就想出來了


其實我不是都不回MSN 而是我一直在揣摩 你的人


手鍊可以代表一個人 你給我的感覺 非常體貼


重視他人想法 第一個怕我算她太少錢的客人....






一些小珠子 不要看不起眼 每顆都是我很費心的設計排列



一面大象的設計  一面轉運輪 而合起來必須要非常巧妙的契合


當然的 超過我給你的報價太多了


如果 你堅持要再幫你朋友加買銀管 我就連本帶利給你算下去


相反的..如果不再幫他買銀管  就算是送你的小禮物


希望你能開心 我要你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