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喜好分享快樂 富有富有有慈悲心 在看似堅硬 呆板的外表


藏匿著 及柔軟又複雜的矛盾心思 偶而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設計了真的貝殼做成扣子 那是你的幸運物 海洋藍與天空白


可以增強你的運氣 讓你更自由


看你MSN 知道了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希望這手鍊能帶給你好運氣


長期配戴物 可拿去 大廟過過香爐 不要給第2人配戴


感謝你對我的尊重 我是很我行我素的人 常常 客人跟我說一個感覺與配飾


我心思就開始編織那個畫面 根本忘了客人還在線上等我回答


你雖然是第一次和我購買 確很像老客戶般的有默契


我很執著手鍊的設計 和客人的互動上不是很好 因為我必須要花時間在構思與霎那間的靈感


如果沒有你們客人的包容 與支持 也許我真的是個很機車的老闆巴!!


所以我也很願意花時間來了解你們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