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希薇亞- 當你提出你的設計要求 我真是想跳南灣


巴洛克+洛可可+文藝復興+歌德


光是巴洛克和文藝復興的元素就是完全衝突囉!!~


而你所挑選喜愛的款式更是多元化


你是貪心鬼哩!!~


所以華麗的設計款就此產生囉!!



主珠採用了宮廷式教堂花樣 紫色+黑色比例為1:3  整體雖帶有文藝復興時期的和諧比例


卻帶有巴洛克的瘋狂龐克美學  洛可可浪漫於自然的概念  歌德式新古典主義的色彩邏輯


完成後我想尖叫~


 



實戴上 你的手圍太小了 我只能稍微放置於手上 無法扣上



以下的圖片請自行觀賞 因為要打出我的靈感差不多要到天黑了xd








這個十字軍圖紋看你是否要使用喔!!~











然後我現在"一定"要外出   跳脫一下這份設計~哈哈! 再給我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