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蘇的手做小禮物-舊甘心ㄟ啦~ 還真是一臉賊貓樣...仔細一看 連手上的手環都一樣捏


老蘇可是位才女哩~低調才女 她專門做公仔喔 像是漫畫人物阿 布袋戲娃娃阿 或是真人Q版


都可以訂做喔~~ 可素她也是大忙人一個 呵~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告訴我 幫你和他聯絡~


<迷之音:位蝦咪不直接給連絡方式?> "因為低調"



細緻成這樣 叫我怎ㄇ捨得掛手機拉~~真是討厭~~那ㄍ身材也太火辣拉~~


結果 我的男人一直討著要 = =公蝦咪他要收藏 想得美



我把她家加工變成擺飾 放在相片旁邊喔~實在太可愛啦~呵呵


可是我每天變成都要防止我們家的內賊做怪~~


=============================================================


這是妞妞去日本玩 幫我帶回來的禮物ㄟ


感動啦~出國還不忘把手環帶去和日本妹炫耀一番 .....泣



人緣的護身符~呵~我真是太需要囉~


"請保佑我常常欺負客人 不被記仇  " "保佑我欺負客人順順利利"  謝謝~


本來想掛在我的車子上~但是怕弄髒 最後選擇放在皮包裡


真素童心未泯的妞妞  寫個字也要畫娃娃裝可愛 哈哈哈~~ 甘溫啦


=============================================================


後記:


目前我正在整理新貨  可不是閒閒的和大家炫耀我的禮物喔~~


而是"特地抽空"來炫耀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