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哩~


由於我的地板壞了~要請人來施工 順便把牆壁做一做 防水


可是必須要把家裡清空


所以 我目前在樓上租一間小套房


東西慢慢整理 慢慢般上去~所以沒辦法像以前每天守在電腦旁邊


由於我的銀配件很多又很細


加上我的東西又不少<女生都很多有的沒的^^>


偶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所以留言都是一次回壓~


<雖然還看卡通被抓包...>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


接下來是我出國的事情


可能會提早11月底


因為我是要去住國外朋友家~<要省旅費XD>


所以要配合朋友的作息~


而且12月機票也比較貴


正確日期會告訴你們喔~<有想要的銀飾 配件 也可以跟我說預算 我再去找>


偶最近真是窮忙一族= =~


我有很多的靈感作品慢慢會PO上~


為求品質訂單的部分會選擇性的接


就先這樣嚕~~有新消息會再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