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送小禮物給章魚幫成員 可是總想不到適合的~


正好那天 經過阿嘉的家~ 那裏的屋主阿罵 和我閒聊扯東扯西


他建議我 把恆春的美送給你們~


所以我就四處去收集了海角七號的 紀念章


<為了蓋這個章= =我還在那裏幫阿罵賣馬拉桑>


這個很有紀念價值優~ 明信片是恆春的風景喔!!~~


以明信片方是由恆春地區寄出會有最後一個郵戳


請章魚幫成員 在這裡留你的地址


<拜託啦~偶很健忘~就看在我頂著大太陽東跑西跑 又被遊客當觀賞奇物的份上再寫一次給我啦~>



你看看~你看看~紀念章哩!!~~偶都變黑啦~


車窗~


當你們來墾丁找我時~看到這裡 就知道  恆春快到囉~


一路上拍的~和你們分享^^我們這裡的藍天與白雲喔!!!


心情不好壓~失戀壓~沒中樂透壓~只要來這裡找我玩 一切都會變更美好喔!!!


嘿嘿~有義氣吼~雖然偶就要出國享受...ㄟㄟ~帶貨啦~


還是準備好康給你們ㄟ~ 還不快心懷感激~~~~~~~~~~~~~~~溜~~~~~~~~~


PS.不要為了不想承認章魚幫而不留黑~哈哈~害羞用MSN傳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