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貨  來的比較快 這算是11月份的喔~


所以等於是11月份的提前來啦


而其中有很多是之前賣完的 像是轉運輪之類的~


而這次拿完後 就是12月份我自己出國才有再補貨啦~~


所以大家可以不要急慢慢看 畢竟快月底啦 ~節制一下唄~


女人要學會疼惜自己多一些  我很了解收到新手練戴上去的時候 一整天 心情超美麗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盡量 讓大家能快點收到


謝謝大家一直都很捧場 偶也很勤快做國際交流<拿貨>


我自己就是很不會控制那種愛好東西的慾望...只要是漂亮的銀飾 配件 我都會不惜成本的拿


賺的錢很快都拿貨拿光光= =~


大家要引我為借鏡壓~~


========================================================


還有 關於扣環的部分



1.桃紅色-為彈簧扣



2.亞麻-細的N扣 以後不用了 成本低可是 容易壞



3.紅色-以後都是用回原本這種粗的N扣  = =~她比較貴~可素耐用質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