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構想是 手鍊上打了蝴蝶結的fu~


有些浪漫 有些童話


雖然沒有實現你的願望<4朵>


但這款式還是希望你滿意


實拍一直想拍出 蝴蝶結的樣子 but!~無論我如何擺 就是差一點點


還是實際看起來比較有味道哩!!~








正前方看也很好看喔!!~


原本我還想加一層滴!!~


無奈我想破頭 加起來都太過於豪華~


也許因為重點式設計 如果變化太多反而複雜了


為了我阿喵的招牌  還是符合實搭依些好~


哈哈~rock!!~






老蘇應該快生了吧!!~ㄎㄎ 要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