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寶- 我..終於完成了..


經歷過無數的夜~翻來覆去~<XD真誇張>


雖然我們聊的開心 但真的要完整呈現 埃及的風格 又須實搭


真的快把自己搞瘋~~


本來已埃及飾品作叁考~結果成品卻有點像波斯舞爙~@@~又不是要跳肚皮舞~


一直到禮拜日晚上 決定以圖騰為靈感~忠於我自己的設計


成品讓我自己非常的滿意~請你欣賞我的心思嚕!!



旁邊的小琉璃珠是透明黑喔!!而兩旁的大琉璃也不是之前的黑琉璃


則是一種會反光類似隕石的色澤


3種黑色系很巧妙的襯托出層次~~










已埃及圖騰當後墬~頭髮挽起來時散發出獨特的性感~~<我自己沒辦法拍>~









每個角度都好好看喔~~









到完成已經是早上啦~所以不用管我的亂髮+紅眼 超恍神


<要命的是我還知道要換衣服來配項鍊....起床看到自己拍的都好笑!!呵呵>



 







宓寶ㄟ~暮光之城2出來記得提醒偶看喔!!用美男子彌補我的腦細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