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實在忍不了飢餓 昨夜感覺比較舒服了 又開始       吃吃喝喝


今天的凌晨4點 又開始那該死的   馬桶與我


直到6點我終於拖著   "疲憊"    的身軀走出了浴室


我的身體就這樣的   "中空狀態"  實在睡不著


敢死隊編號 CAT001  出發覓食


到了7-11 快速的選好 關東煮買三送一


電動門都還沒打開我就聽到那有如瀑布的雨聲


這時我看到了背著書包準備上課的女學生


瞄了一下書包 就跟她說:   阿妹 你要去恆工商吼 我順便帶你去ㄟ<我開車>


女學生回答我 :免啦!~有人會來載我 挖撐傘送你去車子那裏啦!!~<幫我打傘 結果自己淋濕拉= =>


這樣的戲碼 老是重複上演


這就是鄉下的人情味   熟不熟 不重要  反正幫來幫去都是一村子裡的人


很自然 以前我總以為這天經地義


繞過這世界   回過頭才知 這是少見的溫暖..


到底今年是我在恆春半島的第十幾年? 也不記得了


但我深信 我離開不了這人情味四季如春的好地方


痾..SORRY...我又要去黏馬桶了..... SA YU N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