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JPG

為何我要打這篇文章?? 因為有一位可愛的天兵小姐 剛剛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她的草莓晶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以為再訂就有......殊不知大家都在排單 實際上也不知道到台灣有幾顆

 

sososososo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草莓晶的貨源:

來自我一個新加坡水晶商的朋友 她當初只是很欣賞我的手藝 所以選了好的水晶請我製作手鍊

我收到水晶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愛 我就不收工錢 請她賣一些給我 .....結果就有大家的手鍊的對不對!!~

 

但是!!~我再度請她賣給我的時候我才知道  這種品質的草莓晶很珍貴 一整批的草莓晶才能挑出幾顆

顏色又透亮又圓潤和一般的條紋狀水晶完全不同

 

因為她給我的是成本價 大家才可以買到如此優惠 <<不費工所以我..就大家一起分享價>>

<<她說她們自己店面賣一樣品質的草莓晶如下圖陽春版也要兩三千.聽我的賣價差點沒吐血暈死過去>>

接下來...就不會再有了  我不好意思麻煩每天line幫我湊顆數 別忘了一批貨就幾顆..這種品質都是湊來的 

最後這批 這次她只說儘量湊給我..

所以...請珍惜手上的草莓晶  好嗎?好嗎?好嗎?

 

她現在應該很後悔省了手鍊工錢  哈哈哈~

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