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讓大家久等拉..由於發生一些語文不通兼`我自己把寮國想的太先進等等誤會


所以拖了一些時間 ㄎㄎ不過還是成功的上傳嚕售完


 



為了這款耳環 我回國後超想去打耳洞低


氣質出眾 做工細緻


沒說你不知 光是拿起來比比就美到天翻地覆


超細膩低拉` 由於單價偏高 所以我一共拿了 土而其石 和深綠色這款聽不懂不知名的石頭




噹噹 這款墬飾 則是滿足偶自己的慾望  我尋找非常的久售完


要適合粗款的配置 又希望不失女人味


so- 這款一共 有3種石頭 分別售完是黑色 [黑膽石]售完 紅色[聽不懂售完] 白色[貝殼]


賣怪我不專業 不聽廠家介紹


一般我眼裡只有我想要的寶貝 只要瞄到馬上失心瘋  活在自己的幻想製作裡


他們說他們的 自言自語描繪了一堆虎濫的故事= ='


我知道我要的感覺  哪管瞎咪公主跳湖還是跳海的  so`我只問 how mach哈哈





這是用來做頸環的配件 也使我愛不釋手 當然還有其他樣式


就讓我偷懶兼賣關子 阿達...


售完



銀環可以隨著喜歡的弧度 自己調整喔


===目前偶低打扮


 


哥先安捏黑 挖哈哈  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