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墾丁大街擺攤      已有8個年頭了{又過一年了}


從事手工創作手鍊腳鍊與項鍊等的訂做


因為手創的物品


每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


很多顧客希望能夠看見我們的樣式


好能在網路上看見我們的樣本


進而訂購所喜愛的寶貝商品


也謝謝這些顧客朋友們欣賞我們的創作品


尤其當你們看到我們所創作的手鍊時那種驚奇和讚美


讓我能夠繼續創作下去


因為.....


...手很痛



大家的讚賞


手痛死都很值得啦


如有需要


可依您的需求做設計


需樣的樣式可參考圖片款式


顏色可依您的需求做選擇


基本上


不希望製作相同的款式


除非是衝浪線的基本款


希望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若有需要


可用msn和我聯絡 op@ms27.url.com.tw         0986404121           贏緹


各位可愛滴客人.常問到的問題


1.我的作品何時可收到?


答: 您下標後何時匯款都可以的.可是工作日是以匯款日起算呦!!匯款後"五日內"可收到.一般都是3天 不會超過五天滴~"重點"匯款後一定要通知我動工呦!我會用評價告訴你 作品製作開始!!!


2.我想要優惠啦!!


答: 就算您在地上踢腿 耍賴 還是沒法度 .手工商品所花費的成本與腦細胞非比一般 以時間來計算還不到勞工局最低時薪 在運費上可依情況免運.出國的進貨成本我會盡全力殺殺殺 讓大家都可以買到最划算的商品啦~


3.我能去墾丁找你打屁兼看現貨嗎?


答:目前由於訂單比較多 大半都是要花腦力的設計款 實在無法再繼續去攤子作工嚕!!不過我的好伙伴四妹和小皮一樣在原地 堅守港位 歡迎各位光臨


4.剛收到手鍊上面都有蠟 怎摸辦?


答:安啦!!戴著洗澡 沒多久手鍊就會蛻變  發出閃亮光芒 銀飾也會越帶越亮


5.你都何時再線上?


答:目前專職為網路客人服務 早上10點到淩晨2點 只要你在MSN:op@ms27.url.com 或是在問與答 E-MALL 部洛格 留言 都是立即可回答您的問題 以MSN最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