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


對於我們攤販來說 真的是又愛又恨


忙到翻我.小珍..四妹..各司其職


三點~四點.~


四妹是前鋒..頂著炎熱的太陽..賣力著首先擺好攤


可憐的巧克力皮膚..不停的留著汗水..


臉上掛著招牌蒼蠅墨鏡 奮力的與烈日搏鬥


雖然 臭四妹  平日總是一副 屌兒啷噹 不正經樣認真中


一但上戰場 可是一點兒也不馬虎


雖然


最近給我迷上 一個留山羊鬍的型男


每天跑去偷看


但在我"嚴格"監視看管之下 倒也搞不出啥名堂


 


四妹端午戰鬥服  蒼蠅墨鏡 + 比基尼+超短裙+巧克力健美膚色=標準墾丁辣妹


四點~五點


我是中鋒


四妹擺好攤


我做最後整頓 從補貨.調整攤位 .整理小配件


將龜毛處女座發揮到最極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