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在這個地方 已有我七年的記憶


偶爾  我也會思考 為何我離不開這裡


不只是蔚藍大海  或是滿天星空


七年前我放棄一切來到墾丁


七年後我卻在墾丁擁有一切


放棄的   是人性


擁有的   是本性


現在的我


口袋如果有張壹千塊   我就覺得我是這世上最富有的人了


我  並不狂傲 只不過隨興過頭 


擺攤前 在路上看看日落 紅通通的鹹鴨蛋


呵      這樣就夠    這樣就夠


我要的人生   極度簡單  卻是豐富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