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現在終於全部完成啦!!~打這篇文章前我已經算好了


手鍊加上黃色搭配款一共是13條 全銀手環4個


其他款都確認過嚕 !就不另外拍照拉!


<PS。這也是故意寫給以為偶偷懶的沒良心人類看的。。。>



我一直想不到要送蝦咪禮物給你 最後我發現你幾乎沒黃色系手鍊


我就設計了這款搭配款 可以搭配你這次"全部"的手鍊XD~


希望你喜歡拉!!~ㄎㄎ




這個顏色 我混了紫色和藍色 因為做單混色完成時我怎樣看都怪怪滴!!


就好像少了那一點點的蝦咪!!~


所以就稍微改的些!!~


雖然完成後自得其樂很滿意  不過由於和當初溝通的不同 所以拍起來給你看這個感覺!!~









搭配款~ 偶的愛心~偶的愛心



搭配整體感上 有上下層的感覺~歐呵呵~真不錯啦!!~



順便一提 挖栽 那個銀手環是不搭的 只是偶趕著拍照 忘了拔下黑!!


你搭的時候可以配素竹節那個 比較美











連叩頭是混色喔!!ㄎㄎ




你確認後偶明天就給你寄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