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號要回家囉~回到我的墾丁小窩


這次流浪到台北去  嘗試工作的生活


其實我覺得台北人 也不是我想像的壞 只是過的很累 想的很多


而我的思想與生活方式 對他們而言簡直是怪咖 哈哈(但我覺得我很正常@@)


當然 也認識不少好朋友 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陪伴


=^^= 體驗都市生活 是很有趣啦~ 可是我真的不習慣 ...


台北有一種無形的籠子 快快的步調 與過大的理想


其實對我而言 一切一切都很不實際


歡迎你們隨時來墾丁找我  HO~HO~HO~


你們會知道 我的熱情在台北發揮的..不過是冰山一角....  


 


                                                                                                       掰啦!~墾丁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