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氣漸漸熱啦 看小波兒每天熱的呼呼叫


 


找個好日子 就帶她去把那毛毛給理一理


 


阿知 倒楣的小波遇到兩光的美容師


惡夢開始 ...................


 


帶她回家後 才發現 耳朵旁邊被剃刀給刮傷 大約3公分的皮不見了


霎那間我的心涼掉一半 就差點沒昏倒


 


ㄚ..我的心頭肉阿~嗚嗚 好心疼好心疼


 


 


打電話過去寵物店 ---- 打死不承認 說是狗狗自己抓傷的


難道 小波小手掌 是剪刀手艾德華???


之前還推銷我包月  幹麻 包月削皮喔!!


當每個人都腦殘   老娘才沒空和那廢材打嘴炮


 


 


怪自己太粗心 不認識的美容師 我應該要在店裡等


哀~當務之急 還是先消毒上藥 


邊上藥 邊心疼 果然是心頭肉哩!!


 


 


過了幾天 不知道是傷口結痂會癢還是怎樣


那廝開始抓 ..早也抓 晚也抓 把結痂都抓掉了


就算罵她 也沒用 她就躲著抓


 越抓越來勁  抓到深處無怨尤 


最機車的是  到後來 一上藥  馬上把要給抓掉


然後裝撒嬌  在地上死賴活賴


 


 


看著那越來越悲哀的傷口


我終於忍痛做決定....


傳說中的--伊莉莎白頭套伺候 


 


 


現在的小波 每天都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不舒服了點 樣子爆笑了點


但..因為愛 不想再讓你血濺床單 請你就多多忍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