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就要出發去台中了 大家的訂單 偶回來咱們再慢慢~"聊"~~


對於設計款 偶不會在未完成討論就先製做<小夏偶在說你.PS.簡訊我收到了.這幾天我在想一下 >


請了解我的苦心      <-------    <ㄟㄟ~這ˋ真的和偷懶無關嘿>


雖然我懶 可是我又很龜毛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堅持和龜毛 是希望不要讓各位買到不適合的作品


當偶要把你們興奮的想法打回票的時候...這可是很掙扎的...挖馬災大家都是想很久


不過我們就是這樣的琢磨  付出時間與努力  才能有令人滿意的作品壓!!~


=======================================================


位蝦咪偶看起來那樣忙??


偶跟你們縮黑!!~咱們這裡的客人分為4大類


第1類.部落格的朋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第2類.使用E-MAIL的朋友===>大多是拍賣偶裝死 直接寫信來問


第3類.使用MSN的朋友===>上班不能用部落格 偷用MSN  XD


第4類.使用電話的朋友==>只會看圖不會用電腦 有的時候雞同鴨講 超爆笑!!


所以有的時候 回覆上會慢一些  而且管道太多種 也無法同時間處理


這樣容易老番癲 也容易搞混


部落格可以說是最快能回復的 因為 馬上可以根據圖片回答   也可以查之前的討論


像簡訊.E-MAIL 我都還要先思考一下 找一下  對照著看  所以會遲一些


而MSN 大家都知道 我沒有在關的 <雖然偶都是離線狀態>


敲我的時候如果沒有沒有回覆  可以繼續把要問的問題打上


因為當下我可能是 有看到卻無法回 <手鍊做到一半..吃飯..WC。寄貨等等>


只要我有空當天都會立即回覆。免擔心~


當然這是說給新朋友聽的 老油條都知道偶的毛。可以跳過不看!!~


PS。不是蝦咪嫌你囉嗦。或是不想接你的單嘿~賣想太多啦~~


沒辦法接單 偶會直接了當跟你們說


有些急單 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偶會一直跟你確認到OK為止


<當然急單還是選確認的最好拉!!呵~>


=========================================================


再來~偶要跟你們說的是關於銀的價位


雖然都沒人跟偶反應過 阿不過這偶要跟你們縮


你們都沒人感覺到每次偶出國回來的東西


有時價差很大嗎??尤其是全銀的東西


偶知你們的信任拉!就甘溫ㄟ~可是偶今天剛好有時間想到


所以還是要跟你們說一下


銀這種東西 屬於貴金屬的一種 會跟著國際銀價有所漲跌


漲跌的幅度大約是40% 就恐怖ㄟ


還有一點 有些新的國家新的工廠 需要一回生二回熟


才能拿到好價格 像是手環 。 配件


而且由於我不想拿到國內批發有的東西 我需要不停的找不同的配件 


就是不希望和別人一樣 而產生相似度


以前曾有賣家質疑我 真的有出國嗎? 這樣哪划算? 我看了都好笑 


如果要以划算觀點來看 是絕對不划算的


別說出國的花費了 當我出國的期間 無法接訂單 就已是一種更大的損失


這種工作本來就是如此 當你要重視利潤 就無法享受那種成就感與滿足感


而對我而言 我的興趣就是到各地去看不同的生活 去收集特別的寶物


這個工作不只是我的興趣 更是支撐我夢想的來源


平時可是縮衣節食的度日 反正平時我也沒時間花錢= =~


我老媽常笑我 有天我會餓死在這個興趣上哈!~


但是 貧富我沒有蝦咪觀點的 我認為 能快樂最重要


人活著 吃美食也是為了快樂 賺錢也是為了快樂 購物也是為了快樂


只是我的快樂和別人建築的地方不同罷了~


也許有一天 我又想到 東西帶著 就到世界去為國爭光 也有可能的 哈哈


因為單身我沒有任何的牽絆與顧慮 一人飽全家飽XD 然而對於我自己的作品有一定的信心


不過現在對於我 你們是我最大的牽掛 少了你們偶會孤單


MSN的起頭 我都會關心一下<雖然有的時候超爆笑> 這也成了我日常的興趣


為國爭光這檔事 想到的時候做個一個月就好 ㄎㄎ 


ㄟㄟㄟ~我今天好像打太多字了 哈哈~  你們就想偶是離情依依唄~哈哈哈~


=============================================


昨日寄出 。


老蘇 936474900043 20 710003


老蘇姐 


CANDY


小夏


今日會寄出



老蘇姐


麗莎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