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從不看電視 我家電視 連3台都沒有 用來打PS2 


我算是政治絕緣體 打從20歲 沒投過一張票


 


由於咱家是白色恐怖 受害家屬


SO而我老媽曾支持 阿扁大人 一段時日


最近爆發阿扁黑錢


我免不了 打電話 調侃我老媽一番


嘟~電話一接通  我馬上說"厚!!阿扁~好有錢喔~


給老媽殺個錯手不及


 


沒想到老媽硬是了得


媽:   唉阿~這是功德阿~<偶媽學佛>


我:   黑錢算蝦咪功德?


媽:   你看國民黨時代 黑那摸多錢 也沒人敢查沒人能查


        阿扁黑錢 查的那摸仔細 表示社會在進步阿~


         國民黨查民進黨 民進黨又會查國民黨  越查會越嚴格


        查來查去 最大的受益人是人民


         安ㄋㄟ  你乾無暸蓋?  笑


我:   吐血~這樣也可以坳 


 


老媽是高EQ樂天派 最佳代表 


口頭禪是"事情有一體兩面的"


別老是往壞的想


快樂是一天 痛苦 也是一天


有這種老媽 真的很難悲觀  甘溫啦~阿母


你是我生活哲學的啟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