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二意的我 最後還是選擇純白色 XD~ 原本的想法是黃色+橘色


XD不過考慮到 老書姐的外型 還是作罷~


照片和實品有差的  實品質感很好 而且很清秀有透亮感


不過這款 長珠的距離算錯了 我會將他往內調整XD~~


因為調整要時間 但又很想快點拍給你看 哈哈~所以就先拍了







這張把長玻璃珠修掉<哈!修的很好笑>~ 請你想嚮往內調整的樣子





後記:


玻璃珠使用了 淺灰色 為何不全部純白色?


如同人生    每個人 雖然盡力讓自己學習完美


但我們畢竟是人 在追求完美當下  學習包容別人的缺點  了解自己的缺點


不斷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  琢磨自我人生觀


給自己小小的灰色空間  我想也不是壞事~


 


為何有這樣的抒發?


其實這幾天 貓很悶   原因是我不經意犯了一個迷糊


而我就陷入自我空間 不斷問自己怎會這樣做


  於是也沒心情設計了  靈感也離家出走


最後我還是找尋回自己 


人 難免糊塗


時間無法逆轉 必須自我面對與反省


然而自責或是鬱悶 無事於補


我原諒我自己 並當成一種經歷^^~ 這樣就不見得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