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如果我爆肝 請找莉莎..她是兇手


從一開始說要讓我設計 意見不斷就算了 還給我改來改去


我想說就整整她  每次見到她 我就請她把款全再打一遍


不出我所料 每一次說的都不一樣  永遠拿不定主意


單純的莉莎 還以為我是大好人 每次都仔仔細細的說著她想要的


一共講了5次  <雖然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但也讓我跌破眼鏡 


佩服了她 真的很專心與用心<只是沒建設性>


原因就出在貪心的莉莎 每一款都想要


就拿一些版子拼拼湊湊  還問我能不能做


能做阿<好不好看而已...>


我早笑翻在地.....


現在看到成品 可能會惱羞成怒吧~


因為她說的完全不在我的設計裡..








雖然說逗你很好玩 可是我也是為瞭解你阿~呵


你問我有沒有FU ~ㄎㄎ 現在有啦!~ 



這條手鍊花了我3小時...   給想獨一無二的你~開心吧!ㄎㄎ


我還真害人害己 累死我啦~我要睡覺了


項鍊我先放腦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