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睡到一半 被沒良心的挖起來 ........


偶要睡覺 大家的回應我都有看 也都知道


可是我不想神智不清的 回答你們


我起床以後會一一看過的 想過 再回答


就算把我電話打爆了 偶現在也是小迷糊一個拉


供蝦咪挖聽無啦~


剛吵我起床的 等我起來再一個一個找你們算帳


叫你們 趁我虛 要我命


阿有蝦咪事情 就先留部落格 留MSN


                                                                          贏緹恍神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