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感謝你妹妹的信任哈哈~聽你妹說隨我設計 絕不換款 XD真的是嚇一跳哩!!


既然如此 我怎能讓你們失望?XD


還好你們給我一個條件 民俗風呵~在下算是拿手


經過了6.日 我終於完成滿意的作品 "泰哈瑪姬" 請慢慢觀賞




為了表現印度傳奇第一美女 每個細節上 都使用最細膩的表現法


戴起來就不必說了 實在美到爆 <實品比照片美100倍>哈!! 



玻璃珠使用孔雀羽毛為概念 綠色.藍綠色漸層 以古銀珠加強質感






呵~雖然說做這款 把我處女座變態龜毛的性格發揮到極致 腦漿 快想破


快把小珍逼瘋<因為他要不斷給我聽歌.換歌.>


但是成品完成 戴上的那一刻 .... 自己感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