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款


黑色有點小個性 加上了玻璃珠 提高甜美度


我有看到你女兒的照片喔!!~


所以依照他們給我的感覺製作^^


 



顏色雖為黑色 但由於銀飾關係 亮度高


 







看一下側邊設計喔!!~^^


可愛的小象吊墬 記得小叛逆的當下 別忘了還是要記得媽咪的愛^^


 


============================================================


 



小女兒款-


以水蜜桃為主要設計


為何是水蜜桃? 我也不知道ㄟ


小女兒給我感覺就甜甜的 很喜歡撒嬌的樣子哈哈!!~





使用了愛心小珠 和愛心後扣 霧面的水滴珠 超卡哇伊~




側邊~^^




這顆愛心像不像小小桃子?


 


由於兩位寶貝女兒年紀尚小 所以我擔心會容易把手鏈弄丟


一律使用龍蝦扣 比較保險啦!!~



 


============================================================


 


 



銀珠款


剛好可以配上你紅色的花扣那款 相信非常好看^^




銀珠款也是使用龍蝦扣 比較不易脫落喔!!~^^






有任何問題再給我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