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這次那樣久?  呵~


去尋找靈感 感受相異之地的不同夢境 當然 也去尋找材料


偶爾我覺得人是依賴心境過生活


當心境有些倦怠不前時


試著去啟發新的境界 也許 會有不同的收獲...


=====================================================


而我不會忘記去創作 當我尋找到好東西 我會在當地立即PO上 和大家分享


而小珍每天也會和我MAIL與我聯絡  我也會看部落格


親愛的各位 那我就出發快樂遊玩囉!~~ㄟㄟ尋找靈感啦~


 


沒有啟程 沒有夢想 不斷尋覓 造就流浪的意義         


 墾丁流浪貓  墾丁出發流浪的貓


會做手鍊的貓   是好貓   請大家快保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