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睡過頭 真的是有原因的啦!!


昨天半夜4點 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唯~是誰? 阿娘為~是我初戀情人  果不奇然 是喝醉了才敢打電話給我= =


 "你很機車ㄟ"  挖哩咧~


那樣久沒連絡 一定要一劈頭就說出我的真面目嗎? 一點都不浪漫


說真的 算一算也認識13年了 每一段時間 總會打電話給我 找我"算舊帳"


XD 把我以前的歷史 再重複一次 深怕我健忘 ...


 


好好好..偶認罪 偶認罪  都那樣久了 一筆勾銷行不行 


 


其實我以前也沒做過啥大壞事 也不過就很叛逆


你說東我往西 為了友情義氣 愛情放一邊 這樣而已呀~


 


年輕總是要付出成長的代價 哈哈 你不要說你都沒有錯啦~賣假


我的直接了當 和你的複雜邏輯 6年的感情也撐不了而崩潰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以前問過你 不然從新開始壓  你單純一點 阿我思考細膩一點


一切都太遲 你怕你的家人擔心  偶也覺得 天大地大父母大


好唄!!那只能砍掉重練 本姑娘都沒笑你沒種了 你居然不和我一筆勾銷 氣死偶~


 


不當情人 那就當好朋友唄 = =說你一輩子也無法把我當朋友看


那好唄~那當怨偶 又說太殘忍 你.你..你這是..老番癲了喔...


 


就想要我一輩子欠你喔!! 偶跟你說 偶真心真意 絕對.絕對..不會認帳


大不了下輩子還你 = =阿對了..偶是要還你蝦咪 ...童子之身嗎?


 


阿我交男朋友 又多一條新帳= =阿哩~


那你把鳥鳥剁掉壓  別碰女色壓    人沒有伴很空虛好不好 久了會變態


分了還要再交 咧~~~


新仇舊恨 就一筆勾銷吧!~電話費很貴捏~


無聊可以來墾丁找我聊天 泡茶 喝咖啡  好唄~好歹也曾經擁有 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