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滴各位想必 等這款等很久了 大家問的我不是隨便回答<雖然我很懶> 而是我剛開始也完全不知道要


如何設計 只好等手感和那個FU~~~~~~~~~ 


我也不是故意要拖~ 這顆珠子因為特別 有點類似古老的窗花


製做上需更小心 否則就俗了 豈不浪費




2旁的配珠有如萬星拱月般 襯托主珠更為有美感 更為立體


示範款都是我自己要戴滴~所以我嵌上我喜愛的壁虎  完全走古風設計


壁虎自古以來象徵 驅邪 與招財  <壁虎ㄟ~能不能防仿冒?>






墬飾上可以自己挑選 位於主珠側邊 都事會晃動的 建議墬飾挑選越扁越好<如葉子.羽毛.銀片款>



這款已變成我的新歡 和3葉珠結合成黑白雙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