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啦!!製做訂單到一半 休息一下


忽然想到你們 這幾天的一些對話 自得其樂的發笑


老闆最怕聽到的話 大概是 可以殺價嗎?


阿因為沒人跟說過 這可不是我的擔憂


偶最怕聽到的話....就是...就是..........


沒關西你慢慢來喔!!!~你設計就好啦~


這話只有2種含意


第一種:  等領錢再來買


第2種: 因為連自己都想到頭暈 噴腦漿  乾脆一不做2不休 全交給我了


省的我問東問西 問一堆  ....


尤其是新貨到 更是明顯... 可能看到頭暈眼花 看圖久了想吐 很難抉擇 


偷懶一點的就來問...阿哪些是限量壓!!~


我早看破   又不是百貨公司年中特惠   要流血的~


為了寶貝你們    不給你們限量迷思   亂買  商品數量已是個迷


 


為了2全其美  大家就會使出  "慢慢來..你設計就好" 這大大絕招 然後快酸~


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 超久超久~好久 非常久..沒做過基本款...


 


我懂~我知道 你們為我好  怕做基本款我會餓死 


這份心意...偶..偶....會深深放在"心底"   五體投地    淚流滿面的感激.....


 


記得....當我爆漿後  老番癲 在路上 一定..要來牽我 阿達阿達達


嘿~嘿嘿~呵呵~~     壓比    ~ ㄛ黑~~  阿達達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