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 我真的是被你打敗XD   連款式都不知道就要買..我都還來不及跟你說


 我到底要怎做 你就掛電話了..酸的太快了吧!!= =~


雖然說 我出國前就想好怎做 畫好設計圖 


不過~ 真正製做和畫圖 還真是2碼子的事


這款實在太變態了... 到現在手還在抖.....


Night Queen  真是當之無愧壓~~


成品完成後  真的是大有成就感


超有氣勢XD


很好你賭贏了...不過我也快手殘+腦殘XD



後扣的設計 偏向有些小性感





 





這顆牡丹鈕扣 實在好質感 愛死了我







哈~琉璃珠 上的珠珠會滑動喔!!~



偶就是出國找這個  要穿過10線款的銀珠 真是超大顆啦!!~


和小顆印度珠 差不多大啦!!!~


越戴越不想拔下來..... 可不可以願賭不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