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相機好拍 就來聊聊吧!


這陣子 我是很心酸的 墾丁街上的小黃被車撞了


一樣是屍橫街頭


 


鬼月到了 很多節目和報紙上寫著 許多的禁忌


許多人認為運勢變差或是卡陰啥的


這世間的福報運勢 和因果是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我們身為人 也是世間的高等動物


也因為高等 所以能分辨自己的行為善惡


也背負種種自我結下的總總行為


簡單說就是善惡有報XD


 


鬼月的來臨 也是算總結的時候


平常光明磊落的人 無懼


平常行善之人  無憂


對我來說鬼月是很幸運的月份 一直以來都如此


子不語怪力亂神


不好意思 我說的是因果關係 沒啥怪


 


回頭來說說小黃吧!!~


今日我們摧毀了一條生命


正因為沒法律可以定罪   天理卻馬上可以未你接下來的行為 判定你的善惡


認為撞了就撞了 真倒楣 揚長而去的人


無論自己給多少的理由   罪惡感永遠在心靈


也替自己結下了惡果


當自己福報用完的那天 也就是報應來臨時


而經過 不忍小黃屍橫街頭的人們 卻因此結了善緣


 


很多人相信運氣 但卻不了解因果


求神拜佛 不如尊重生命


即使拜佛 祂也會衡量的是吧!!


 


說一個怪力亂神的事


大家常要把手鏈放佛桌 請泰佛替我們祈福是吧!!


有天我一樣照慣例  但~~過一下子怎樣找都找不到@@


但下意識感覺不太對 也說不出那個感覺


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 我已經在MSN上打了字


問對方是否有撞到啥 沒處理~


@@~結果是她老公撞到貓


哈哈難怪泰佛不給她放喔!


她問我怎知道的~我也不知道 ~


然後我們就兩個在那邊 起雞皮疙瘩~哈哈


那個人是誰? 阿就是那個怪CANDY拉!~


等她上班時上網時請他自己分享 ~ㄎㄎ


結尾咧~


所以說 要好運氣 就是 多做善事 ^^~


話說撿狗屍體也是善事~我常因為不忍心 就去揀~有一次還揀到 頭壓扁的~~~@@


誰說我不怕 ~我怕死了 好噁心~可是又捨不得牠不斷被輾過@@~硬著頭皮上的好不好


撞到生物不是你我的錯 但請付出責任 至少要收拾善後~可惡哩!這些人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