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是這樣的 這幾天試做你的訂單- 這款式 我是先使用粗款製作


是因為愛心扣子太小 而粗款可放這顆愛心珠子替代~這款珠子有兩面 一面為平滑一面則簍空


<你原本看到的頁面屬於細款>


一般我試作並不會PO上網


而你這部分因為要寄到美國 而且是第一次購買這種手鏈 所以我不得不小心些




完成後 整體和原本的款式風格差異頗多~


我認為可能是換成粗款的原因 讓整體比起原款剛硬了些


雖然這樣的成品也很好看 我擔心風格差異 所以還是和你確認


如果與我擔憂的雷同 那我們再做討論了~


和是要改成細款 還是如何


你要注意的有3點


1.照片會有放大效果 粗款並不會像圖片的感覺那樣粗  寬度為0.3CM


2.照片顏色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螢幕和當天的光線會有色差<如現在情況 實體玻璃珠比較亮 照片則無法凸顯>


3.照面的手鏈方面 由於沒下過水 所以看起來霧霧的 但下過水後蠟會退掉 呈現有光澤的亮度


 




兩顆星星的擺放位置






近拍可以看到蠟






後扣兩面




先這樣嚕!!~我六日會出門 你可以先給我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