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 因為你希望星型珠子為主


所以我幫你使用了星珠 男朋友款則是大衛星珠子


其他全素後扣為新款錐形扣 美式十足







 



呵呵 來看一下兩顆珠子的大小雨差別


男板比較粗曠 剛好與可愛的星珠對比...


本來真的要給你們做一樣的珠子..= =考慮到配戴者身高不禁打冷顫...XD



接下來為友達款3條


這款為特匯款改墬子就不用多拍了XD





友達款之二 這是你發給我的圖檔排列 一模一樣


不過小圓珠被我改成了小管珠 因為..偶認為這樣比較能夠襯托主墬 



 





友達款-3


這款就真的一模一樣嚕 沒有更改




後記~


琇-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等這樣久.沒收到信箱 又加上我突然出遠門 ...@@ 也很感謝你的體諒><~


請自行想像偶心懷感激的叩謝


<不過偶聽到簡訊聲音還是心慌慌 意亂亂XD >


價格我已經傳信箱給你嚕!!~確認後再告訴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