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年我幫你製作的款式設計上 以積極穩重為主


而桃花部分我已經捨去了


明年你桃花是呈現氾濫狀態的


但卻不利於你 對於異性要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想法


所以我以加強你的主運 不要容易遷就他人


還有加強你的自我意識能力


這款手鏈也有強勢的意味在 有利於在你的職場





手鏈象形為棕梠樹




正確配戴為後扣朝上


不過我還是要拍銀管部分給你看


 



 











 


其實我很了解你的喜愛 無奈今年你喜愛的風格並不適合你


於是我經歷過一番思量後 設計了這款風格獨特又不失女人味的開運款


最終目標當然是希望你喜愛


開開心心的過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