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真是個台客的老弟


婚後居然變身成十足的好爸爸


松鼠和小松鼠?


好可愛的蔣佑恩


老弟辛苦工作 一切都是為了小佑恩


我一直都覺得 一直到小佑恩的到來


我才發現...老弟是大人了


 


一直以來小孩子 對我而言是很恐怖


 


而我老弟真的有勇氣的就這樣和女友"變"出了一個小孩


原本 老媽和我都是非常擔心老弟


 


因為他在我們的感覺就是愛玩..傻勁..天真?


想不到的是


遺傳了老爸的弟弟婚後變了一個樣子 轉性?


和老爸一樣 工作完就回家  從前的糜爛生活 不再有


 


陪小孩 洗澡 換尿布...一切難不倒他


就算被老婆罵<婚前是個大男人>也無妨..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


現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姊~你看~佑恩好可愛對不對~我兒子最可愛了<我大概快聽幾百次有>


老弟 你兒子是很可愛啦~


 


不過 我覺得你在我眼裡始終才是最可愛的喔!!


228是佑恩的1歲生日


辛苦你啦!!未來的路還很遙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