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滴"超級"老朋友


忽然來墾丁找我


 


狂聊些有的沒的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十多年


一生能有幾個十年?


這是怎樣的緣分?


阿知


德ㄟ


 


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


還好有那些口愛的孩子们


聽到你說生日的事超感動的啦!


 


 


SO~你就原諒我吧!


明年的7月5號我不會忘了啦!!


 


 


 


不管有任何不如意的事


   義氣婷  .給 .你 .靠


免驚    ME  一定陪你啦!!


無論過去或未來


不會變


 


時光雖易流逝


友誼永遠長存


 


 


PS.阿偶再告訴你.小眼睛.小鼻子.沒眼光.的女人不要也罷!


放棄那朵花


本姑娘幫你找整座森林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NO1.好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