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神秘感的FU!!



朋友 從尼泊爾幫我帶了當地的銀珠回來


根據他的說法 聽說 千興萬苦 得來不易


當晚 馬上設計成手環


挖~WUWU~厚實的大銀珠的魄力 果然非凡


只能用"超"質感 形容


重點是~它可以修飾 我的肥肥手<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非常的好搭衣服


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去7-11買個菸 眼尖的遊客 馬上跑來問我


"嘿!請問一下!你這手鍊哪裡買的 "


ME:喔喔!你真識貨  這個是買不到的


我會不好意思自我推銷啦!害羞~


心理超得意


 


有五種純銀珠可以選擇



現實的我.馬上換新手環







 


一共有五款 可選擇



1.圓


2.扁


3.長筒


4.三角心


5.光面


 


PS. I LOVE YOU


ㄟ不是啦...這些款 也可以做成項鍊喔~!!


如需選購 請洽拍賣賣場  或親洽墾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lulu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