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客人 一般都是有小龜毛的 (ㄟ 大家不要裝傻喔~~)


msn聊上1個小時 也是沒蝦咪大不了的


可素~這位仁兄 龜毛到連自己都差點想破頭


他自己想也就算了 一定要拉我來逗陣 湊一胚


還很貪心的想要把很多款 做在一款手鍊上


為了讓他死心 我先做出一款 大雜燴 <打死我也不會把照片po上>


看了後 就乖乖的 讓我設計嚕~


==================================================


其實 是個很癡情的小男生 就要和自己的女朋友 分離兩地了


想要把自己的心意 變成手鍊 送給她


要求是: 因為女生身體不好  希望能讓她 健健康康


黃色的代表是勇敢 無畏 


想讓他知道無論如何 他都會守護在旁  愛會一直保護她


選用圓滿圖騰的銀管 尾部加 小愛心  密集的小配珠 是為了不讓她感到寂寞


==================================================


呵~姐姐 我也祝福你阿~~ 


還有-"貼心"小語    還是別對女朋友太囉唆 會被嫌棄很老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