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大家都有感覺到lulu的回覆比較慢


因為天氣的變化 所以討人厭的蕁麻疹又開始找上我嚕!!


服用治療的藥 容易導致昏睡


我現在只要把定單一完成 寄出去後 就會昏睡了


有客人去流浪狗四妹那邊 說我都會選客人做~嗚~被四妹練到臭頭~一直練ㄋㄟ


就恐怖ㄟ~~這招真是高竿啦~下次不敢了<這算客訴嗎?>


冤枉邀~<我..只是不敵藥力啦!>


 這段時間對大家真是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諒解呦~~


請各位放心 墾丁流浪貓與墾丁流浪狗依舊維持高品質標準未大家服務


ps.補上我的項鍊 與大家分享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大方的感覺呦~


大家也可以 發揮創意 選擇搭配 費用是小墬子的錢與工本費100元~既便宜又實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