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你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挑戰3種款式的合搭~


龜毛的我就這樣想了一整夜  做到現在才完成~




這銀管的質感真的很特別~



安抓~成品完成後~大滿足~  我發現我越來越變態啦!~


就這樣兩條線-- 越是簡單-越不能馬虎<所以想超級久>


用吊環花做扣環  旁邊有兩顆玻璃珠 細緻八 c呵呵呵~




這款的呈現方式 我也很喜歡   D牌~我實在不認為他們設計得很好..



這個都很熟悉啦!!不做介紹啦~



兩條一起戴 也很好看~~



不論哪個方向 都是設計出來的




超即搭配的~


垂墬度~LOOK~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姊妹 對於我的肯定和鼓勵


所以你們的手鍊 我非常非常的在意


每個細節 每個感覺 我無不要求


雖然對於一些佩飾早超過我的報價


但一些珠子與配飾都是為求更完美 我自己加上去的


你們喜愛我的設計 真的連我都嚇到 已經二十幾條了快三十條 從不論價


這次換我不論價吧!!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啦~  <雖然我老是在練你們買太多 又不是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