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原本選的扣頭方式 差點把我搞到發瘋~


因為這款不像2線款那ㄇ輕~~很容易壞~又很怪~我只好再另外想適合的方式~


沒蝦咪~研究了3個小時 失敗了好幾次 就成功拉~



你選的扣頭太小 原本是一個大問題~ 我換個設計後~很耐用~而且非常漂亮


瞧瞧旁邊的扣珠花~



裡面可是有大機關的喔~扣上後 小愛心往下壓 舊牢固嚕~


很可愛的扣頭吧~和蝴蝶又很相襯


你今天睡的可香?是否有感覺到耳朵癢癢的?



很美吧~我真害怕我的龜毛= = 有一天會腦袋過勞 老番癲~


換我要去睡覺拉~~~你那ㄍ銀珠我再補拍~ = =我剛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