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環 我的風格 我的邏輯}


       好不好看? 見人見智~


      很多買家選顏色時都喜歡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真的是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偏好不盡相同呀~


       有的時候這個月喜歡的顏色並非是下個月喜歡的顏色...


       


        選色重點-- 依照自己的直覺去判斷.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心情.屬於自己的手環


      


呵呵~有時我看大家為了選款選色..都快把自己的腦袋想爆了


     真的不用那樣辛苦 ~ 各位別忘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手環 自己喜歡最重要


    


    偶爾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戴深紫+黑的手環


     好不好看其次 因為正適合我目前的心情-別惹我


      


    想放空時 我會想戴白色或全銀款-- 一無所有的顏色最適合我發呆


      


     通常我不太管別人的我的想法 因為我就是我


 


     每個人都有獨立的思考 這就是專屬手環的樂趣 手環代表你的特質


    我不喜歡給你們太多意見 是因為我不要你們迷失自己


 


     很多客人常有很多好不好看的問題 或改東改西


     因為你還沒真正的想好 所以我的回答總是 沒關係你再慢慢想


   


  把心思告訴我 我負責的是設計 


  相信我 就算你要紅配綠 也是你的自由                           贏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