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君 已經把珠珠拿掉嚕.

小許願骨紅色2線款



這麼迷人的許願骨我竟然忘了放上來,我真是該打屁屁阿!!




簡單又大方的2線款,中間的吊墬可以依自己的心情及服飾下去做變換喔.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看到這個星星,就讓人不禁想到墾丁的 天空,


滿滿都是如此閃耀的星星,有空來墾丁帶你去看星星喔!!



親愛的真君 麻煩你對一下喔,如果哪裡有不對的地方,記的跟我說喔,感恩黑!! 小珍


親愛的真君 2線款的星星&小許願骨 我都幫妳改好嚕,如果哪裡還有問題再跟我說喔!! 小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