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冬天 感謝各位陪我聊天打屁 其實哩~贏緹生性很孤僻


大家都知道我生活總是日夜顛倒 夜裡做件


我呢~生平無大志 結婚生子更是與我絕緣 我就想爽爽快快的過一生


以前 我還想過提起皮箱 到世界角落邊賣藝 邊過生活


但由於讀書時不求上進 英文爛到爆  老媽又可能因此掐死我


因此作罷


老是有人念我 不懂規畫人生   哪有?


我還規劃我死後 骨灰灑大海  養魚兼省棺材錢XD


天生懶散 很多事情 我實在懶的想 反正 世界上事與願違的事 太多太多


我的生活不受拘束 也許是不看電視的關西 和很多事物都嚴重脫節


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自得其樂度日  宅女根本輸我一大截


真慶幸 線上的各位好客人 你們是我最大的消遣與樂趣XD~


最近和大家聊天 發現大家有好多煩惱 與一些困惑<我都會偷看你們MSN的個人訊息>


人生有好是有壞是避免不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認識的各位 都能幸福.快樂


SO~我又有一種衝動 想做一件事情


以前 我到泰國的時候 曾經 求到一條幸運手鍊 帶給我很好的運氣


那需要有一些儀式與加持


有分感情.事業.健康..我想去當地和住持請教與請拖


就因為這樣 我製做手鍊時往往都會有一種念頭


如果大家的手鍊都能這樣一條一條加持 不知道有多好 


最近只要MSN看到誰又發生啥事


一種莫名的職業使命感就開始督促著我.....


我了解大家都很珍惜我製作的手環 而且是長期配帶的


讓我感到很榮幸 SO...我已經開始打算了


不要攔我XD 等我計劃好的時候 我會告訴各位細節的~


                                                                                         雖然遠在恆春 心裡仍掛念你們的 贏緹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