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


偶希望  偶不再亂咬客人手鍊 以免被K


偶希望 偶不再亂咬蠶絲線  以免被K


偶希望  偶不再亂咬銀飾  以免被K


偶希望 偶不再欺負弱小  以免被K


=>弱小 外星狗吉娃娃 = =


===========================================================


就要過年拉 ~大家是否有啥新年新希望?


別再跟我說祈求世界和平XD~這是不可能的拉~哈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1.我想瘦回45KG==>吃太好 胖啦


2.我希望MSN不要常當機


3.希望小珍能更耐操


4.希望我的客人都能乖一點.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上班不要偷玩電腦


5.希望我的創意能更進一步提升


哈哈~希望願望都能實現拉~


============================================================


過年期間 除了除夕夜外 我是打算在家聽音樂 喝喝小酒   SO~


都是有在線的 只不過 訂單要到 2月2號才開始寄出


所有的吊飾 會在這時間內整理好 相信大家也忍耐很久的隨性編排法 哈哈


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