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要到郵局寄信 我一直聽說很多郵局人員很混辦事態度很差


我一直都不相信 因為我們恆春郵局 不是我在誇 辦事人員很少 常常是忙到頭昏眼花


但是永遠都帶這笑容 就算阿罵級的人物來 不太懂字 還是很有耐心的幫忙


我給他們超級100分


然而我今天卻遇到很爛的公務員


今天大頭狗 在我吃飯之際 一直敲MSN 我想沒蝦咪大事 就請小珍回他


他告訴我們 他的手鍊還沒收到 這時已經下午6點多了 而他趕著今天晚上送人


我們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們寄的是限時掛號 而且屏東寄高雄


怎有可能隔天還不到


馬上上網查了單號  電腦顯示 寄送中 已到鳳山郵局


給了大頭狗電話 他撥了電話 得到的回答是可能地址出錯


這時 我和小珍都火了


因為地址有錯 會先打電話給寄件人貨收件人


但是今天根本連個電話都沒有


根本就是偷懶還找理由


大頭狗還傻傻的相信


小珍這時已滿腔怒火 打電話過去質問


同時間 大頭狗MSN說郵局有打電話過來 說馬上幫他送過去


這樣是不是如果我們傻傻的等 就要等隔天了?


 而且還推脫責任 說是地址可能出錯


太超過啦!~


就是這種人破壞許多勤勞公務員也要背上很混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