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明天就是lulu的回國日囉! 按照慣例 總是要帶點特別的好康回來孝敬各位


這次我實在是想破頭  就是找不到有蝦咪好送 = =


本來想甘脆帶內褲回來好了 可是又有尺寸上問題 而且


有的人偏好穿丁字 有的不穿內褲的......


偶挑個禮物都這樣嘔心瀝血的..人在爽也想到你們..你看看 你看看



so..我這次要送你們的是........噹噹噹


我長期使用的保養油<其實也是我這次出國的目地啦~沒庫存啦~>


給你們介紹一下  這可是好東西 不是隨便送的


看完我介紹  你們不流淚 不感動萬分 就不是人啦~


============================================


26種不同植物粹取而成 往往因為產季問題讓lulu等好久哩~


100%天然植物 請勿自殺服用 整罐喝光 也是死不了的嘿!


那特別的植物味道 使人難忘   一般你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啦~


以前是為皇家公主所製成的秘方  沒公開的喔!!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脆弱 巷瞎咪skX啦~有的沒的對我來說都是毒藥


化學的東西使用久了 是很傷皮膚的 所以會越用越重 


 我一直都是這樣靠這罐 長年使用


全身都可使用喔! 主要功能為~


1.美白


2.去疤痕


3.滋養皮膚使細胞活化


4.鎮定


我的使用流程如下


洗臉後 無需塗抹任何 化裝水 乳液  滴上適量保養油在手心


用雙手輕輕搓熱後直接擦至臉上.手臂上.關節處.輕輕拍打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喔!


大約5分後不會油膩感 而是很滑順取代 <關節那邊粗糙很需要多抹點>會白


好............重點來了喔


嘴唇上請用這油輕輕按摩<備注:請按摩至完全吸收>一天你開心按幾次都可以的


大家一定要試這個喔 !!到隔天 嘴唇超級柔嫩


可改善唇紋與色素問題


我的嘴唇 從來沒擦過口紅的哩!


30歲的偶到現在 連一點色素澄墊都沒有~


常有人問我是塗瞎咪牌子的唇膏 怎那樣自然= =真讓我哭笑不得


so 努力的給我擦喔~別浪費我的苦心 好好使用 你會超愛我滴~


===========================================


還有使用於拔毛後 或是修手腳厚皮  去角質後擦更是效果加倍哩!!~


當腳底厚皮去除後 擦上保養油 套上保養襪 會愛上自己的腳喔!~


咳!!~~還有一個功能 有點臉紅


可以擦在ㄋㄟㄋㄟ"頂部"  效果跟嘴唇是一樣的


安捏說 栽壓吼!!


==========================================


無論你是新客人或是舊客人 流浪貓客人 流浪狗客人


先把資料打上"記得隱藏 保護自己" 小珍會記錄下來


我回台灣會寄出  


安抓~有義氣吼~有愛我吧!!~
玩的很爽可是也有想到你們的 lulu留

一起的回應: 可以買的啦!


 


要的話 到時再和我一起訂  調配師是我好朋友 偷賣偶賺外快 偶和偶家人可是他的國外大客戶哩~


~不要急嘿 ! 先用用看呀!~ 就猴急ㄟ捏@@被你們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