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斜背包我非常喜歡ㄛ~怎背都很有型 我拿的是紫色ㄛ~


手機+像機+錢包 +哩哩摳摳的放進去都沒問題


因為是軟皮 很能裝東西



小珍在旁邊裝可愛 = ="


這也是斜背包ㄛ理面有短鍊~可手提 別看小小一個 很能裝哩~


友看到標籤嗎? 那可不是他們的名字


每個包包標籤都不同 我好奇問他們


= =原來 他把根他們配合的商家標籤拿到工作室


看誰訂的就掛上去 這樣自己才不會搞混 阿哩咧!!!~~


@@~還叫我可以學這招   = =我才不要讓偶的東西外流哩!!~


背面 可掛在皮帶上當腰包


非常多層的內帶



下圖 他是玫瑰紅啦~陽光太強 有點偏橘啦~






我有問那幾個製做者 我問他們 為何 你們設計總是有多吊扣?


她們的回答很令人噴飯 : 裝不下的東西用神子綁一綁 就可以掛上去= =


其實是可以吊喜歡的娃娃 或是吊飾啦! 哈 真是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