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 收到你的包裹 打開還真嚇我一挑XD~ 我以為是小小的配件哩!!


想不到是那樣大顆的主珠喔!! 超可愛的拉!! 阿你都不怕偶給你拿去當喔


由於珠子重量頗重本來是預計做粗款 卻又擔心粗款厚度 怕會怪怪的


呵~還是細款比較符合迪士尼風格喔!!



為了整體感 2旁使用了925純銀 鍍24K的銀珠


優點為 一面是金色 而轉一圈後 扣頭是銀色系^^  呵~有點出乎預料的好看喔!!~





你這款給我的手圍是15.2   由於我不知道是否為含扣長度


為求保險就作長一些<約大0.7主珠有厚度鬆一些比較舒服 >


阿 如果我猜錯了你再告訴我喔!! 我再改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