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我不得不說 你手法真是高 每當我打開MSN 就看到你的開頭


  真是想忘也忘不了壓!!~ 一看到偶就心虛


趁著禮拜日 來試作你的項鍊  我終於知道 偶為何逃避


無論是配色的點或是2旁的紅線 要搭配平衡且美觀


尤其是頸鍊 長短的琉璃都要考慮進去



實驗到我跑到床上等著做夢 期盼周公 給我一絲絲靈感


很可惜 他不是好朋友 都沒給偶好建議......


一改再改 改了又改 換了又換 想了又想


 


最後終於完成滿意的作品..... <全然和我們當初討論的不一樣>


 








'


吉普賽 風格 現在的時尚界正流行著   調皮..自由..艷麗色彩..不拘小節


我選擇不過於誇張 重點式處理細膩級吉普賽元素


濃厚的 民俗風情  有些小性感 又有些幼稚 不招搖 也很難


希望你會喜歡拉!!~哇哈哈~~



墬子是2面的拉!!~阿偶偷懶只拍一面 <因為我昨天~今天凌晨的努力~這點小偷懶可以被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墾丁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